Climb(climb up)

climb the wall 绝不是你想的那样,真正意思差远了

“每日学英语”多平台更新,关注后,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心烦意乱”怎么说嘛?是不是只能想起“upset”,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总结了英语中“心烦意乱”的一些常用表达,快get起来吧~

“心烦意乱”的英文表达.mp36:00来自网络

1. upset adj. 郁闷,心烦意乱的

She is very upset about the bad news.

她为这个坏消息感到极其郁闷和心烦。

2. depressed /d?'prest/ adj. 情绪低落的,郁闷的

I am feeling very depressed now.

此刻我觉得非常沮丧。

3. distracted /d?'str?kt?d/ adj. 心烦意乱的;思想不集中的

When working, one should concentrate and not allow oneself to be distracted.

工作时要集中精力, 不要分心。

concentrate /'k?ns(?)ntre?t/ v. 集中;浓缩;全神贯注

4. shatter /'??t?/ v. 粉碎;打碎;心烦意乱

What he said made her shatter.

他说的话令她心烦意乱。

5. be perturbed/vexed /p??t?: bd/ /'vekst/ 心烦;不安

She didn't seem to be perturbed/vexed by the setback.

她似乎并不为这次挫折感到不安。

6. be/feel in a ratty mood /'r?t?/ 心烦气躁

She is always in a ratty mood during the workday.

她经常在上班期间,心绪烦乱。

7. in disorder 心绪烦乱;乱七八糟

When returning back, he discovered the room to be in disorder.

回家后,他发现屋子里乱七八糟。

8. nerves on edge 心烦意乱

I don’t know what has set my nerves on edge these days.

这几天不知是什么事把我搞得心烦意乱的

9. climb the wall

这个短语经常用在由于某些情况,一个人变得烦躁焦虑不安。

I'll be climbing the wall until I get the interview results.

在我得到面试结果前,我会心情很焦急,坐立不安。

10. drive someone up the wall

表示把别人给逼疯了,逼得特心烦。

All the problems will drive me up the wall someday.

所有这些问题总有一天会把我“逼疯了”。

11. get one’s nose out of joint

不愉快,心烦意乱的意思,是美国的习惯用语,类似中文里说的“鼻子都气歪了”。

Now, don’t get your nose out of joint.She didn’t mean it.

嗳,你别见怪。 她不是故意的。

最后为大家总结了一些表示“心烦意乱”的常用句子:

1. I've got a lot on my mind.

我有很多心事。

2. I'm totally messed up.

我彻底凌乱了。

3. My mind went blank when I heard the question.

听到这个问题,我大脑一片空白。

4. I'm all at sixes and sevens.

我心里七上八下的。

5. You're getting on my nerves.

你把我弄得心烦意乱的。

6. I'm at my wit's end.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7. My mind is totally a mess.

我心里乱糟糟的。

8. I have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 now!

我心里乱乱的,很不安。

小伙伴们~语言的学习需要长期坚持,加油吧!

内容底部广告位(手机)
标签:

管理员
草根站长管理员

专注网站优化+网络营销,只做有思想的高价值网站,只提供有担当的营销服务!

上一篇:长方形的周长公式(长方形的周长公式长等于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推荐